泗洪风情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快捷登录

查看: 3273|回复: 35

[民生民情] 三轮车是彻底不给骑还是一阵风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1 17:5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0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2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找根源,把三轮车厂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2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3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从根源治理,就想弄最后的消费者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3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3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4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什么样电动三轮给骑,老百姓关心的这个问题没人解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8:4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1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汽车就不给开了,都做公交车,骑自行车,节约能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14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把三轮车厂给关掉,俺们只是消费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19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三轮车让老百姓被抓的明白,我就不信交警能NB彻底取缔,送快递的,菜贩,送水的,你让人家买挂车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36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OoO轮 发表于 2019-7-11 19:19
抓三轮车让老百姓被抓的明白,我就不信交警能NB彻底取缔,送快递的,菜贩,送水的,你让人家买挂车送吗?

好好说话不抬杠 宿迁文明20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5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厂家敢去吗,哪不想留一条好腿养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19:5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20:2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骗女人感情 发表于 2019-7-11 18:22
应该找根源,把三轮车厂关了

那国家gdp从哪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风向,应该彻底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20:4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伴我行 发表于 2019-7-11 18:45
关键是什么样电动三轮给骑,老百姓关心的这个问题没人解答

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20:51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最近缺想吃点荤的,有点对不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1 22:2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都看不到吗?没有长眼睛吗?
20190711_321475_156285500628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请文明聊天】   【请文明聊天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招聘精英|隐私保护|联系我们|网站帮助|法律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泗洪风情网 ( ICP12080034-5 32132402000003 )

32132402000003

GMT+8, 2019-7-18 04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